主頁 | 網站指南 | English

Print 列印本頁  



香港骨科及骨質疏鬆治療研究中心網址使用條款

本網站(「本網站」)由香港骨科及骨質疏鬆治療研究中心擁有及經營。本網站僅作一般公共衛生教育、一般參考及資訊性用途。登入或使用本網站前,請閱讀和審閱本使用條款。本使用條款規管本網站的使用,用戶一經登入或使用本網站,即表示同意使用條款。如用戶不同意使用條款,請停止使用本網站。

1. 免責聲明

我們已盡可能確保本網站數據的準確性、可靠度、完整性和合時性。本網站的資料不應被視作專業醫療意見、診斷或治療的替代。概不保證本網站的經營毫無錯誤,或本網站及其伺服器不含電腦病毒或有害元件。

香港骨科及骨質疏鬆治療研究中心對內容、文字、軟件、連結及服務的準確性、可靠度、完整性和合時性,概不作任何保證。用戶因使用本網站或本網站運作表現的故障或中斷所產生的損失或費用,概不導致香港骨科及骨質疏鬆治療研究中心須承擔任何性質的法律責任。由於本網站內容可能不時修訂及/或修改,而不會通知用戶,故建議用戶定期查閱本網頁以查看任何修訂及/或修改。

2. 第三方連結

本網站載有與第三方網站的連結。香港骨科及骨質疏鬆治療研究中心對所連結第三方網站的內容概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且對該等第三方網站上的材料之內容或準確性,概不作任何陳述或聲明。用戶應當心有關資料及該等第三方網站的使用條款及條件乃由該等第三方編製。如用戶決定登入該等第三方網站,用戶將須自行承擔有關風險。該等連結或轉介僅供用戶參考和方便用戶而提供。任何第三方連結獲載入本網站,並非暗示其獲香港骨科及骨質疏鬆治療研究中心保證或推介。香港骨科及骨質疏鬆治療研究中心對該等第三方網站的內容概不負責,且對因該等內容產生的任何損害或任何形式的傷害概無任何法律責任。

3. 不得作不合法或受禁用途

用戶不得透過任何途徑取得或嘗試取得並非有意經由香港骨科及骨質疏鬆治療研究中心網站可獲得或提供的任何材料或資料。

4. 管轄法律

此免費聲明為中文譯本。如中英文版有任何歧異,概以英文版為準。